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原始點 - 生日快乐!

娘子,终于找到了原始点,了您的心愿。生日快乐!
三年前,您说一旦找到最有效的医疗法一定要公布推广,做义工助病人,因为自己病过、痛过、苦过 ,不要让其他家庭也这样。2011年的一个机缘遇到張釗漢医师所研发的<原始點療法>后,从家庭式的分享到策划培训班到开点为大众按推服务,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加持一个我们相拥的理念。本着张医师与张太太的慈悲大爱原始点,菩萨的心,将就我笨拙的手,竟也能为病患带来疗效。看到病患离苦的笑容,多年来幸苦的医疗追踪终于没辜负您的心愿。

凡事皆不离因缘,非常遗憾的是張医师的<原始點療法>在您得病的2007年已在网上流传,而我竟与它相逢恨晚。那时每天忙到晚,一天煎8小时的两份中药,还要排满永远吃不完的保健品,真希望当时有人分享張医师所研发的<原始點療法>啊。后来天天跪求菩萨指引,在2008年按推到您后背对应的第七椎时有痛点(乳癌最易扩散到第
七、八第九椎,患者务必按推确认整条背椎无痛点,免奶水下达子宫时渗入而扩散他处器官),竟误信癌友说痛点不可按摩,免得扩散。可是啊,那旁的督俞痛点对应張医师的原始痛點实在近乎毫厘啊。都是我善根福德匮乏又与善知识擦肩而过。
在这大乱的时代,科学逐渐昌明,医疗费日渐沉重,人类却继续受病苦。正为今日的医疗与病患两头忧时,竟然遇到鼓舞人心的 <原始點療法>。

您生前告诉孩子事诸父如父母。生前我无法以原始點事您,就让我以原始點事别人如事您一样。


身有原始點大开关治五藏六俯病,心不也有原始點治六道轮回病?身有八处筋伤,六道轮回病却只有一念无明【筋伤】在十法界。惟有念佛,得度六道生死;以老法师推荐的印祖十念法,伏住妄念【筋伤】来念佛,再以我愿他力,我的菩提愿,阿弥陀佛的慈悲大愿力加持往生莲池海会,契入一真法界,从此根除无明【筋伤】病。
找到身与心的原始點,该是你我这一生最好的生日礼物吧。相约来世间,不都为莲池海会找回归路吗?

感恩所有原始点的推广者与义工,感恩您的加持。感恩张医师与张太太的慈悲大爱原始点。感恩佛菩萨的加持。

祝您与女儿生日快乐。


原始点 - 新山华严净宗学会 
85A,Jalan Rosmerah 3/1 
81100, Taman Johor Jaya 
Johor Bahru
Johor 
http://jbhwayuen.blogspot.com

新山原始点中心: http://amtbjb.blogspot.com 

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網站:www.cch-foundation.or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